京畿高麗人參的新品牌— “天京參”

“天京參”是“天下第一的京畿高麗人參”的簡稱,與具有千年歷史的開城高麗人參一脈相承,人參品質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京畿道是韓國最大的人參栽培地區,以品質最為優秀的高麗人參而自豪。”天京參”是韓國京畿道(省)政府和京畿四家農協共同打造的京畿道人參的共同品牌。它的誕生象徵著朝最優質的世界人參品牌邁出了第一步。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中培育出的品質最優的高麗人參,現在以“天京參”這一全新的名字成為世界人的人參。

“天京參”只使用六年根人參。

六年根人參是土壤肥沃、氣溫寒冷、日差較大的京畿道地區栽培的人參之最上品。天京參只使用六年根京畿高麗人參,品質和效果無可挑剔。從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到對參圃的管理,再到適合栽培人參的土壤和氣候,不使用化肥而使用環保的微生物的人參栽培農法;從土壤管理,到人參耕作栽培方法的農協管理等,天京參是使用上等人參製成的最優質的人參和紅參製品。人參中的驕子— 京畿高麗人參,其中尤以使用六年根人參製成的天京參為上上品。

天京參的五大特點

人參皂苷含量第一,100%六年根人參— 天京參!

天京參含有的人參皂苷含量遠遠高於其他地區的人參。 天京參的人參和紅參製品含有的人參皂苷種類(38種),遠遠高於白參(23種),各種藥理作用明顯高出一截。此外,因為天京參製品,只使用六根人參,所以含有的生理活性成分。例如,天京參含有的人參皂苷個別成分(人參皂苷Rf、Rg1等)的含量也遠遠高於其他製品,因此更有利於健康。

人參皂苷Rf:美國人參所沒有的成分,對緩和疼痛有效
人參皂苷Rg1:刺激中樞神經系統的補養成分,具有抗疲勞和血管再生作用
[摘自] 京畿道保健環境研究院發表的《京畿道內人參特性調查研究結果》

神造,天降的禮物— 人參!

人參是神靈賜予人類的恩惠之一。
自古,人參被譽為神之靈藥、百草之王,而高麗人參更是舉世無雙,堪稱人參之極品。繼承了具有千年神秘的高麗人參之精髓的“天京參”,以世界最優品質已成為韓國高麗人參的一面旗幟。

世界人的健康和幸福,是天京參追求的目標!

天京參品牌誕生於2009年,是韓國最典型的人參品牌之一,也是韓國京畿道(省)和韓國四大人參農協之一京畿農協聯合推出的高級人參品牌,致力於為世界人民帶來更健康的生活。天京參是唯一受到韓國京畿道(省)政府鼎力支持的官方事業。2003年,韓國人參公社民營化以後,作為由韓國地方政府主管的唯一的官方事業,天京參成為了韓國人參生產商四大人參農協的整合品牌。韓國共有12個人參生產組織,其中有栽培人參歷史達千年之久的開城人參農協、京畿東部人參農協、金浦坡州人參農協和安城人參農協等,這四家組織整合並運營的著名品牌天京參是只使用六年根人參的韓國最著名的人參品牌。京畿道具備了栽培六年根人參的得天獨厚的地理、氣候和土壤條件,也是世界上最適合栽培、加工和供應六年根人參的地方。天京參是經過韓國最高水準的人參研究機構核對總和認可的完美產品。天京參曾獲美國FDA、GLOBAL GAP、JGAP、GMP、伊斯蘭HALAL等認 證,並由韓國農業振興廳、京畿道農業技術院、中央大學、世明大學聯合研發,產品品質享譽全世界。天京參只以六年根人參為原料,產品有六年根紅參及其加工產品、以紅參為原料的各種健康輔助食品、化妝品、紅參酒類、新技術紅參食品類等多種多樣的名牌產品,供應給全世界人民。依靠人參主要生產國的自豪感和信譽,以低廉價格提供最優品質的天京參憑藉品質、價格、產品和完美的售後服務,致力於成為向人類提供幸福生活的使者。通過健康的生活營造世界人民的幸福是天京參的渴望和夙願。

百草之王,人參 ,人參之王,高麗人參

韓國的驕傲,世界人民的鍾愛之選— 高麗人參!

您知道向訪問韓國的外國國家元首、知名人士贈送的最多的韓國特產是什麼嗎?來訪韓國的外國人最喜歡的名牌商品是什麼?那就是韓國人參,即高麗人參。前法國總統密特朗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只有三個月的生命期限時,開始服用具有抗癌效果的高麗人參,將生命延長至6個月以上,一度成為熱門話題;過去,向包括蔣介石在內的許多國家元首或著名人士贈送韓國的人參就是很好的證明。尤其,韓國的人參具有一千多年的歷史,無論是藥效還是品質,都是其他人參無法媲美的。現在,高麗人參不僅是韓國的知名品牌,也是深受世界人民喜愛的人參品牌。

贏得東方和西方認可的神秘靈藥— 人參!

自古以來,人參就是男女老少皆宜,應用歷史最悠久的藥材。人參被譽為百 草之王,醫治百病的靈丹妙藥,因此對人參的效能,幾乎沒有人提出異議。 人參曾被作為禮物敬獻給路易十四,足見人參在西方也被視為珍品;據悉, 哲學家盧梭也喜歡吃人參。從中不難看出,不管東方還是西方,人參很早就 被人類視為神秘靈藥。人參曾被西方視為東方的寶物,以高麗人參為代名詞的韓國人參,贏得了全世界的廣泛認可,作為韓國的名牌產品受到矚目。韓國高麗人參的效能和優秀品質,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更加神秘。

歲月流逝,人參的神秘依然如故!

自古以來,在韓方醫學領域,人參經過數千年的臨床使用,突出的藥效已經得到廣泛認可。488~496年陶弘景的《神農本草經》記載到:人參有“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除邪氣,明目開心益智之功,久服輕身延年”之效。《名醫別錄》、《本草綱目》也記載了人參的效能;最近,世界各國紛紛對人參的效能進行科學研究,以生理學、藥理學、病理學為基礎,闡述了關於人參效能的臨床學研究結果。

《人參的主要效能》
我想了解其真相 – 韓國人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