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高丽人参的新品牌— “天京参”

“天京参”是“天下第一的京畿高丽人参”的简称,与具有千年历史的开城高丽人参一脉相承,人参质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京畿道是韩国最大的人参栽培地区,以质量最为优秀的高丽人参而自豪。”天京参”是韩国京畿道(省)政府和京畿四家农协共同打造的京畿道人参的共同品牌。它的诞生象征着朝最优质的世界人参品牌迈出了第一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培育出的质量最优的高丽人参,现在以“天京参”这一全新的名字成为世界人的人参。

“天京参”只使用六年根人参。

六年根人参是土壤肥沃、气温寒冷、日差较大的京畿道地区栽培的人参之最上品。天京参只使用六年根京畿高丽人参,质量和效果无可挑剔。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到对参圃的管理,再到适合栽培人参的土壤和气候,不使用化肥而使用环保的微生物的人参栽培农法;从土壤管理,到人参耕作栽培方法的农协管理等,天京参是使用上等人参制成的最优质的人参和红参制品。人参中的骄子— 京畿高丽人参,其中尤以使用六年根人参制成的天京参为上上品。

天京参的五大特点

人参皂苷含量第一,100%六年根人参— 天京参!

天京参含有的人参皂苷含量远远高于其他地区的人参。 天京参的人参和红参制品含有的人参皂苷种类(38种),远远高于白参(23种),各种药理作用明显高出一截。此外,因为天京参制品,只使用六根人参,所以含有的生理活性成分。例如,天京参含有的人参皂苷个别成分(人参皂苷Rf、Rg1等)的含量也远远高于其他制品,因此更有利于健康。

人参皂苷Rf:美国人参所没有的成分,对缓和疼痛有效
人参皂苷Rg1:刺激中枢神经系统的补养成分,具有抗疲劳和血管再生作用
[摘自] 京畿道保健环境研究院发表的《京畿道内人参特性调查研究结果》

神造,天降的礼物— 人参!

人参是神灵赐予人类的恩惠之一。
自古,人参被誉为神之灵药、百草之王,而高丽人参更是举世无双,堪称人参之极品。继承了具有千年神秘的高丽人参之精髓的“天京参”,以世界最优质量已成为韩国高丽人参的一面旗帜。

世界人的健康和幸福,是天京参追求的目标!

天京参品牌诞生于2009年,是韩国最典型的人参品牌之一,也是韩国京畿道(省)和韩国四大人参农协之一京畿农协联合推出的高级人参品牌,致力于为世界人民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天京参是唯一受到韩国京畿道(省)政府鼎力支持的官方事业。2003年,韩国人参公社民营化以后,作为由韩国地方政府主管的唯一的官方事业,天京参成为了韩国人参生产商四大人参农协的整合品牌。韩国共有12个人参生产组织,其中有栽培人参历史达千年之久的开城人参农协、京畿东部人参农协、金浦坡州人参农协和安城人参农协等,这四家组织整合并运营的著名品牌天京参是只使用六年根人参的韩国最著名的人参品牌。京畿道具备了栽培六年根人参的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和土壤条件,也是世界上最适合栽培、加工和供应六年根人参的地方。天京参是经过韩国最高水平的人参研究机构检验和认可的完美产品。天京参曾获美国FDA、GLOBAL GAP、JGAP、GMP、伊斯兰HALAL等认 证,并由韩国农业振兴厅、京畿道农业技术院、中央大学、世明大学联合研发,产品质量享誉全世界。天京参只以六年根人参为原料,产品有六年根红参及其加工产品、以红参为原料的各种健康辅助食品、化妆品、红参酒类、新技术红参食品类等多种多样的名牌产品,供应给全世界人民。依靠人参主要生产国的自豪感和信誉,以低廉价格提供最优质量的天京参凭借质量、价格、产品和完美的售后服务,致力于成为向人类提供幸福生活的使者。通过健康的生活营造世界人民的幸福是天京参的渴望和夙愿。

百草之王,人参 ,人参之王,高丽人参

韩国的骄傲,世界人民的钟爱之选— 高丽人参!

您知道向访问韩国的外国国家元首、知名人士赠送的最多的韩国特产是什么吗?来访韩国的外国人最喜欢的名牌商品是什么?那就是韩国人参,即高丽人参。前法国总统密特朗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只有三个月的生命期限时,开始服用具有抗癌效果的高丽人参,将生命延长至6个月以上,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过去,向包括蒋介石在内的许多国家元首或著名人士赠送韩国的人参就是很好的证明。尤其,韩国的人参具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无论是药效还是质量,都是其他人参无法媲美的。现在,高丽人参不仅是韩国的知名品牌,也是深受世界人民喜爱的人参品牌。

赢得东方和西方认可的神秘灵药— 人参!

自古以来,人参就是男女老少皆宜,应用历史最悠久的药材。人参被誉为百 草之王,医治百病的灵丹妙药,因此对人参的效能,几乎没有人提出异议。 人参曾被作为礼物敬献给路易十四,足见人参在西方也被视为珍品;据悉, 哲学家鲁索也喜欢吃人参。从中不难看出,不管东方还是西方,人参很早就 被人类视为神秘灵药。人参曾被西方视为东方的宝物,以高丽人参为代名词的韩国人参,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可,作为韩国的名牌产品受到瞩目。韩国高丽人参的效能和优秀质量,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神秘。

岁月流逝,人参的神秘依然如故!

自古以来,在韩方医学领域,人参经过数千年的临床使用,突出的药效已经得到广泛认可。488~496年陶弘景的《神农本草经》记载到:人参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之功,久服轻身延年”之效。《名医别录》、《本草纲目》也记载了人参的效能;最近,世界各国纷纷对人参的效能进行科学研究,以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为基础,阐述了关于人参效能的临床学研究结果。

《人参的主要效能》
我想了解其真相 - 韩国人蔘